网络篇

全部
  • 霸占爱情

    霸占爱情

    刚从美国来新加坡工作的Leo,不熟悉本地文化,在商业区的小贩中心里,坐了上班族Aries用纸巾霸占的座位。两人为此起冲突。Leo对Aries的无理取闹感到不满,于是凭着超强的观察力,推测Aries正处于事业最失败阶段,并当众嘲讽了Aries,令她暴跳如雷。两人为此闹得不欢而散。 第二天,两人霸位之战随即开始。这回,Leo直接用雨伞霸占了桌子。Aries也不甘示弱,用纸巾霸占了椅子。结果,Aries虽坐在椅子上用餐,却得捧着碗筷,不能占用Leo霸住的桌子。而没椅子坐的Leo也只能站着吃东西。两人就这样瞪着对方进食。 第三天,一名女流氓乘Leo去买食物时,抢了他霸好的位子。Aries看不过去,上前质问女流氓,结果被对方欺负。Leo挺身而出维护Aries,凭犀利的言语激怒了女流氓。女流氓恼羞成怒,一拳打破Leo的鼻子,跟着愤然离去。Leo英勇的举动让Aries对他印象改观。 第四天的午餐时间,天空下起了雨。小贩中心的食客少了,Leo和Aries不但不用霸位,还共用一个餐桌,但两人始终相对无言。午餐结束,雨变大了。Leo为了赶回办公室开会,于是先行离去。离开时,他忘了拿伞。Aries握了伞,快步追上去,结果不小心滑倒,昏迷入院。 病房里,Leo一直守候在Aries身边,直到她醒来。Leo透露其实他因担心没带伞的Aries会淋湿自己,于是故意把伞留给她。Aries听了,会心一笑。她告诉Leo,她其实不单单想把伞还给他,还希望能与他一起撑伞,结伴离去。两人相视而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更多
  • It’s All Your Fault !

    It’s All Your Fault !

    is a light-hearted short series bringing you the daily shenanigans of different racial families, and how their lives get intertwined together in one estate. The series hopes to send out the message on the importance of racial harmony in Singapore, and why we should all learn to embrace one another's culture and differences. An unhappy TV producer facing his midlife crisis, unintentionally creates a network channel by chance and succeeds in making a series of live programs based on numerous neighbourhood disputes. He gets caught up in the fame and loses himself. He resorts to fabricating fake cases, as an effort to continue high viewership. It ends badly and he has to suffer the consequences but with help from his colleagues, he pulls himself together and produces a live show that builds on Kampung Spirit Community and changes his own fate.
    更多
  • 大话精

    大话精

    一个自小爱说谎的人某天发现他的谎言竟然全变成事实,这突如其来的改变不但彻底颠覆了他的人生,也让他付上惨痛的代价…。 谎言成真究竟是福还是祸,未到最后一刻都未知分晓。
    更多
  • Webisode : Healthy U

    Webisode : Healthy U

    健康误区网络篇 网络食谱 第一集 上班族的健康烦恼 - 醋拌双芽第二集 低头族关节退化忧 - 酒酿凤梨能量饮第三集 怎样吃对早午晚餐 - 杏仁凉麵第四集 小恶习啃噬你健康 - 昆布海苔酱 第五集 加工食品的添加剂 (排毒代谢法) - 腰果豆腐美乃滋第六集 身体打暗号需警戒 - 咖啡茸菇酱第七集 抗老化找回代谢力 - 红茶紫米莲藕第八集 肠保年轻勤吃酵素 - 青木瓜优酪乳 第九集 真食物隐含的奥妙 - 椰油绿豆糕第十集 减肥为何越减越肥 - 豌豆苗菜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