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

全部
  • 甜味·艺术

    甜味·艺术

    甜点有疗愈心灵的作用,特别是卖相精致如艺术品般的甜品,不仅满足了人们的味蕾,也满足了人们在视觉上甚至是心灵上的享受。 《甜味·艺术》从艺术的角度看甜品,从甜点看一个国家一方水土的文化及审美。
    更多
  • 节庆·风味

    节庆·风味

    新加坡由于多元种族,节庆自然多得不胜枚举。 节目着重于多元种族的庆美食。 看人们如何准备节庆,如何烹煮节庆菜,如何借由节庆美食来达情感,节庆美食所蕴藏的文化。 《节庆·风味》以节庆美为线索的节目。
    更多
  • 寻味地图

    寻味地图

    美食,品尝的是酸甜苦辣,感悟的却是其中的历史沉淀。感动人的不仅仅是美食的味道,还是历史的味道,人情的味道。从历史中,从现实世故中,用味蕾找寻一份历史记忆。 《寻味地图》将美食与历史巧妙地掺拌在一起,通过一道道的市井美食及小吃,展现出我国籍贯历史的醇厚。 美食不单是满足口腹之欲,而是对多元文化的礼赞。 如果要我们去追溯本地每一道美食佳肴的源头,不难发现到,这当中蕴含着早年移民及先民的乡愁,以及融入新土地新生活所发挥出来的生活智慧。 我们从美食着手,以历史为铺陈,用人情来陈述。
    更多
  • 阿顺历险记

    阿顺历险记

    所谓“行脚”原意指僧侣为寻师求法而云游四方。“行脚类”节目有别于一般的旅游节目,其节目性质首重于主持人上山下海,有一定的冒险性质,从而也可带出关心自然生态的精神。 跟着阿顺历险去 李铭顺,本地电视圈的阿哥级的电视剧演员。这一次,他将背起行囊,走遍泰北清迈、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四个地方,经历一场舍弃华丽,重于人文、集合地理,几经跌宕起伏的探险之旅。节目有美轮美奂的景色,也关怀生态环境,更有不少奇闻怪事。 节目根据当地地理及地貌为主题,通过地理说人文,看丰富多彩的地质资源和地貌景观。旅途中,探索少数民族的生存之道及特有的文化,保有的古老传统习俗等等。
    更多
  • 艺术全攻略

    艺术全攻略

    艺术,源于生活! 每集节目将会介绍一个艺术主题。 观众透过不同单元,将见识到艺术家如何利用专长来呈现故事、了解各个艺术领域的基本知识、认识本地的艺术文化。 最后,看主持人如何发挥创意,亲身参与各种艺术创作。
    更多
  • 美差事,苦差事2

    美差事,苦差事2

    《美差事.苦差事2》再一次通过两位主持人的实况体验,一位体验一般人认知中所谓的“美差事”,另一位去体验一般人认知中所谓的“苦差事”,借此让观众们去评定反思何谓美差事,又何谓苦差事。 派遣员马克李(李国煌)和布莱恩(王渌江)亲身经历各个鲜为人知的行业,让观众们对各行各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及认识。 新系列的《美差事.苦差事》看看各个领域的工作人士,如何尽忠职守,对工作有何等的热诚,对社会的贡献、对同侪的同舟共济等等,因此达到了工作上的和谐。 除了看节目了解各行各业,领会到“行行出状元”之外,对于“一直埋怨自己的工作,埋怨自己的收入,埋怨自己周围的人情来往……”的电视观众来说,或许节目也能作为职场理念的一大反思。
    更多
  1. 1
  2. 2
  3. 3
  4. 4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