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部
  • 新语研究所

    新语研究所

    新加坡移民社会的特性加上殖民统治的历史影响,以致新加坡语言的多样性,积聚了异常丰富的民间用语和生活用语,这些用语是如何流传至今? 有何起源和出处呢? 节目将深入研究,以深入浅出,浅白易懂的方式告诉你。
    更多
  • 新语研究所2

    新语研究所2

    《新语研究所2》是富有趣味性的资讯节目,主持人Pornsak、杨志龙、黄振隆和大家轻松谈论新加坡的独特华语及方言词汇。
    更多
  • 千方百计

    千方百计

    通过剧中曾是天才老千的男主角浩仁,带出一个个改编自真实个案的欺诈案例,看绰号黑蝎的他如何以千制千,将犯罪集团绳之以法。过程中浩仁跟失散的警察弟弟浩天成了正邪不两立的敌对关系,而女主角欣彤也成了两兄弟在情感上的竞争对象。欣彤夹在真实(浩天)与谎言(浩仁)当中,她将要作何取舍? 兼具斗智和“偷、拐、抢、骗”的电视剧种向来有其一定的吸引力。剧中的老千骗术都是改编自真实个案,包括网络诈骗、电话行骗、融资欺诈、结婚诈财等等,让观众观赏精彩的故事情节的当儿,也能从中获取知识,慎防掉落欺诈陷阱。 欣彤有个心愿,憧憬有天能和白马王子一起步入礼堂,共同组织“爱”的家园。今天是欣彤二十六岁的生日,她穿着婚纱,雀跃的站在婚姻注册局前,等候着虽然才认识半年,却让欣彤觉得他就是自己等了一辈子的完美男人——亚当。可是过了注册时间,亚当仍不见踪影,伴娘兼欣彤死党玉环着急说联络不到亚当,欣彤脑海中闪过可怕画面,该不会是出了什么意外?欣彤内心一直祈祷,希望亚当没事,能尽快出现在自己面前,但最后欣彤的希望仍落空了。 结婚当天,新郎闹失踪,已经够悲惨,没想到还有更不幸的事情出现。欣彤回到家里,赫然被数名凶悍的讨债人包围,原来亚当之前从高利贷借了很多钱,而欣彤是担保人,现在亚当失踪,他们全都把帐算在欣彤的头上。 欣彤终于发现,自己中了爱情骗子(亚当)设下的圈套,如今她不但被骗走了多年积蓄,甚至还背负巨债。她走投无路,甚至想要轻生,然而就在她人生最黑暗的时候,却意外的出现了一道曙光。她从一名老婆婆口中得悉,有个传闻很厉害的老千要出狱了,如果他肯帮你,你就有救了…
    更多
  • 哇到宝

    哇到宝

    人前睿智和善,人后机关算尽的电子商务大亨马大宝,为了斗垮儿子马德明,在发布会上,剽窃了德明的智能果汁杯(AI杯)的概念;因为发现亲弟马小宝与物流公司老板郭家成勾结卖假货牟利,大宝毫不留情要将小宝依法查办,却没想到自己因此而「变成」一只住在AI杯里的冤死鬼。 年轻女生佘小倩是哇到宝网购平台的忠实用户,更是大宝的头号粉丝!小倩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到哇到宝上班,然后和马大宝一起并肩作战,成为和大宝一样魅力无限的职场强人! 然而,当小倩意外网购了住着鬼大宝的AI杯后,她却以为对方是只厚脸皮冒认马大宝的野鬼!毕竟,小宝存心隐瞒了大宝之死,导致大宝只能放下身段,在小倩面前装了精灵又装可怜鬼,哄骗小倩帮自己追查死因...... 你能想象,自己把网购平台老板买回家吗? 这是一个平凡女生因一次网购,竟把网购平台大老板的冤魂买回家的故事;女生不但卷入危机四伏的侦凶之路,还迎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
    更多
  • 养生有妙方

    养生有妙方

    《养生有妙方》以“养出美丽人生”为主题思想,通过科学的演示,医学、营养学等专家给予的专业解说,让观众把简易的养生知识贯彻在日常生活中,帮他们走出养生误区,为观众打造一档最实用的养生保健节目。
    更多
  • 小偏方大拆解

    小偏方大拆解

    民间疗法,大部分没有精密的医学依据,但又在民间中流传,号称具有一定成效的治病方法。 节目将以科学理据和中西医角度来解释这些明间偏方,分析民间偏方的疗效性,破解传说中偏方的玄机奥妙,为偏方迷思进行大破解。
    更多
  1. 3
  2. 4
  3. 5
  4. 6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