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部
  • 小偏方·大拆解2

    小偏方·大拆解2

    《小偏方·大拆解2》延续了上个系列的节目宗旨,请来专家以中西医角度和营养学角度来分析民间疗法。 坊间流传的民间疗法大部分没有精密的医学依据,但都被认为是具有一定成效的治病方法,而这些偏方有待专家来拆解。
    更多
  • 健康误区

    健康误区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对饮食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以倡导科学的饮食,合理的饮食理念,从而培养大众的科学营养观。 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现在的疾病,大都是过去不当生活方式总体的体现,从改善饮食开始,每天关心身体,注意观察它的变化,它一定会逐渐改善。 不单是从饮食误区方面着手,会以现代人所面对的健康问题为重点。从现代人的身体警讯,认识基本的医药/疾病的常识,如何预防与面对,常保健康身体就没事。
    更多
  • 我的网红汪星人

    我的网红汪星人

    两年前,涛涛父母为他领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取名为皮皮。 涛涛对皮皮疼爱有加,注意力却慢慢被其他事物所分散,忽略了皮皮。阴差阳错,皮皮和一名叫凯文的小孩交换了灵魂。 凯文能听懂狗的语言,协助狗主和狗狗沟通,以凯文身份生活的皮皮享受到作为人类小孩的乐趣:能和涛涛对话沟通、可以和他一同成长…… 皮皮害怕被打回原形后将失去这一切。
    更多
  • 异乡.驿客

    异乡.驿客

    我们都是城市里的异乡人,来这里搜寻家的可能。 我们通过到不同国家生活的新加坡艺人和素人,带出该地与本身的文化差异,与此同时,从衣食住行四方面,择取“生存手册”,了解当地风土民情,融入生活的“十八般技艺”,让观众可以引为借镜,从中获益。 基本上就是一本“海外生存与融入手册”,从衣食住行着手,了解当地人的生活习惯和禁忌。期望能够带领观众离开浅显的表层,从根本认识这个社会。以灵活的笔触和浅易具体的图像去阐述事情。
    更多
  • 我的未来有未来

    我的未来有未来

    小树是学校的模范生。父母不断给他编织完美未来,导致他对未来充满憧憬,并许愿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 第二天,学校来了全国最糟糕的江直树。 小树后来更发现,江直树其实就是未来的他…
    更多
  • 大家一起来做饭

    大家一起来做饭

    《大家一起来做饭》是一档让小朋友有机会走进厨房,拿起厨具,并且在主持人的指导下,煮出一道道简单又好吃的菜肴的节目! 每集节目中,小朋友不但能够掌握基本的烹饪方式,还能跟随主持人的脚步,了解食材的源头!
    更多
  1. 4
  2. 5
  3. 6
  4. 7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