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全部
  • 甜味·艺术

    甜味·艺术

    甜点有疗愈心灵的作用,特别是卖相精致如艺术品般的甜品,不仅满足了人们的味蕾,也满足了人们在视觉上甚至是心灵上的享受。 《甜味·艺术》从艺术的角度看甜品,从甜点看一个国家一方水土的文化及审美。
    更多
  • 节庆·风味

    节庆·风味

    新加坡由于多元种族,节庆自然多得不胜枚举。 节目着重于多元种族的庆美食。 看人们如何准备节庆,如何烹煮节庆菜,如何借由节庆美食来达情感,节庆美食所蕴藏的文化。 《节庆·风味》以节庆美为线索的节目。
    更多
  • 寻味地图

    寻味地图

    美食,品尝的是酸甜苦辣,感悟的却是其中的历史沉淀。感动人的不仅仅是美食的味道,还是历史的味道,人情的味道。从历史中,从现实世故中,用味蕾找寻一份历史记忆。 《寻味地图》将美食与历史巧妙地掺拌在一起,通过一道道的市井美食及小吃,展现出我国籍贯历史的醇厚。 美食不单是满足口腹之欲,而是对多元文化的礼赞。 如果要我们去追溯本地每一道美食佳肴的源头,不难发现到,这当中蕴含着早年移民及先民的乡愁,以及融入新土地新生活所发挥出来的生活智慧。 我们从美食着手,以历史为铺陈,用人情来陈述。
    更多
  • 绝队保险

    绝队保险

    Johnny是个懒散,吊儿郎当,没责任感的保险经纪。他的女友Sammi是个拆弹专家,每天向他逼婚,但Johnny因看不见自己的未来,一直没有答应娶她。 Tommy是保险公司总裁的儿子。父亲安排Tommy接管公司,因此Tommy成了Johnny的上司。信心爆棚的Tommy看不起Johnny,处处打压他,让他每天度日如年。 有一天, Johnny和Tommy在保险公司里发现了炸弹。两人阴差阳错地握住了炸弹,动弹不得。Sammi赶来拆弹。结果,炸弹被引爆。三人被炸得弹飞起来,重伤昏迷。 三人醒来后,竟各自有了超能力。Johnny只要拥抱任何人,就能看见对方的未来。Tommy只要把头靠向对方,就能看见他的过去。Sammi的双唇一旦触碰对方身上任何部位,就能知道他此刻在想什么。 三人凭各自的超能力,替保险公司破解了许多诈欺事件与离奇玄案。
    更多
  • 阿顺历险记

    阿顺历险记

    所谓“行脚”原意指僧侣为寻师求法而云游四方。“行脚类”节目有别于一般的旅游节目,其节目性质首重于主持人上山下海,有一定的冒险性质,从而也可带出关心自然生态的精神。 跟着阿顺历险去 李铭顺,本地电视圈的阿哥级的电视剧演员。这一次,他将背起行囊,走遍泰北清迈、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四个地方,经历一场舍弃华丽,重于人文、集合地理,几经跌宕起伏的探险之旅。节目有美轮美奂的景色,也关怀生态环境,更有不少奇闻怪事。 节目根据当地地理及地貌为主题,通过地理说人文,看丰富多彩的地质资源和地貌景观。旅途中,探索少数民族的生存之道及特有的文化,保有的古老传统习俗等等。
    更多
  • 攻星计

    攻星计

    此剧讲述了演艺经纪公司耀眼的风光背后,艺人与经纪人之间相互依赖、唇亡齿寒的微妙关系,并通过姿意经纪公司的四大经纪人做主线,以数集介绍一个明星艺人的故事方式,侧写娱乐圈百态。 剧中也从经纪人挣扎求存的主线故事,以及她们之间明争暗斗的幽暗面,带出人性的贪婪与尔虞我诈。
    更多
  1. 1
  2. 2
  3. 3
  4. 4
  5. 5